Saturday 21 April 2012

糟糕

是时候好好规划一下我的时间了
要不然在这样下去真的是完蛋了
可是规划好的时间在星期四的第一天
就彻底的失败了啦
星期四三点回到家说好了吃和休息『睡觉』到四点半
本想从三点半开始睡一个小时应该够了吧
又调了闹钟,应该会起来的
可是 haiz~我是猪吗?
我既然睡到六点,醒来后都傻掉料
天啊闹钟怎么没响啊
是我按掉了吗都没知觉
谁可以叫醒我啊,帮帮我吧!
听说午睡只能睡半小时那叫浅睡眠
那是好的,让心灵身心休息一会儿
超过半小时以后就叫深睡眠
会影响晚上的睡眠时间
难怪到了晚上我就特别精神奕奕,哈哈
醒来后我的计划失败
本打算四点半读 pp 的
就这样我没照着计划走了

星期五的我真的很累
在学校对我来说每一分钟都过得好久好久(煎熬)
我的背很酸很酸
我想回家真的
我三点睡醒
天气真的好热好热
我说我不能在大热天睡午觉
我会头痛
真的就这样我的头一直痛到晚上十二点
浪费了我一整天的时间

在学校我多久没戴眼镜了
好像很久了
我多久没戴眼镜就代表我多久没专心上课了,囧 !
为了你的STPM请你努力一点吧
说真的我以后不想做每天都呆在办公室的工作,我不喜欢
我想要找一份可以让我到处吸取不同经验的工作
广告的,旅游的?
唉~不知道

今年过生日就又大一岁了
要告别十八了
哎哟说真的我不要啦
我不想长大不想长大不想长大
长大了对自己说要更负责任些
要有责任感
不要每次遇到问题都说怎么办
要自己用头脑思想解决
因为你长大了要有危机处理能力
不可以再问别人怎么办了啦

 还有啊,最近烦恼又调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