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ly 2012

我今年十九

十九岁了,多么羡慕那些还是十八岁的小伙子
哎哟,所谓十八岁一朵花
很可惜,我已经过了那特别的一年
更不能想象明年二十块没得找的日子
哈哈想太多了

谢谢你们,我爱的人
那么宠我
Thanks GOD~给了我那么棒的家人
我每年的生日愿望第一个就留给你们
每年都要实现哦

我真的很开心,很感谢朋友们所发给我的每一封信息
每当电话一响就是收到你们所给我的祝福
简单的幸福
每一封都很有意思,你们真的很有心
我爱你们到不能形容啦!

还有啊谢谢朋友们在要考试的前几天还愿意出来帮我庆祝生日
Tian Feng ,Chong Lee,Ernest,Heng Maan,
Johanna,Ying Hui,Pei Sien,Yik Fong,Hui Wen
Victor,Ah Kiam,Chee Yong,Yi Shen

那天去了旺角因为生日的关系
所以送了我们大杯水
哈哈,拍了很多照片
真的很多拍到电话没电
欣赏欣赏吧~

Happy Birthday Sweet~




很有新年气氛feel的说~

Touching~
Beauty!
xiao xian!


Fong Fong^^

Love UU~
^^...Thanks my friends~
4 boys n me^^
Like Like Like~

我其实很懒惰上传照片因为要等很久
所以我就直接4 in 1,更快,对不对
haha,我把照片放这里
Fb就不用了
很多我只是省略的放一些~

谢谢你们的生日歌
蛋糕
还有那漂亮的礼物O~

感谢Johanna为我准备了那么多,计划了那么多...

感谢Angeline为我做的大卡片
我真的感动呀~
我说今年咱们做得太远了
我一定会多多跑去找你的啦,考试压力不要太大啊,乖蛤。。。

加油加油Joeen Teh
好好利用成长一岁的开始
爱自己,多点自信,
我又长大了。。。
十九岁了也~

ps//由于太久才来blogging(我承认我懒惰啦)
     不懂要怎样写,哈哈
      所以呢,你们的好我记在心里就好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