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成熟一点好吗?

我很怕,我很怕,我很怕
你们能够了解吗
谁都不能够明白
为什么离开
不能和我们一起吗
就只有那么短暂的时间
都不行吗
你也会离开吗
我不想一个一个离去
你答应过我的
要走到最后
不能骗我
可是害怕
还是得面对现实
因为你有更好的方向
我无权干涉
因为那是你的未来
我无权选择
你也不会为了别人而改变
我不能那么自私
如果那是你想走的路
我会尊重·
就算有了承诺
我也无话可说
说穿了我只是害怕寂寞,孤独,
害怕一个人
坚强坚强坚强
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漫长的路
一个人也能够完成
没人能够帮你
自己习惯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