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

我要健康

头痛,头痛,头痛
到底要怎样才会好
我的健康在亮红灯
好怕好怕
水果蔬菜吃多多
碱性食物吃多多,酸性食物减少吃
平衡酸碱啊,拜托啦
昨天真的是头痛到很厉害
痛到想吐
玩游戏玩到一半,
受不了了跑去睡觉
破例第一次那么早睡
十点勒。
本来想睡到十一点后才起来
看头痛会不会好一点
可是我睡到十二点
起来刷牙,感觉头痛好点了
不一会儿又来
今天也是一样,一切都还好
就是有点不舒服
直到再等巴士时
突然又头痛了
哎哟,我的妈
等巴士的那个男的好可怕
坐在他旁边让我不知所措
干嘛走来做我旁边
我想走开,可是我怕走开之后更惨
让他知道我怕他就更惨了,对吗?
好累好累
需要安慰,哈哈
好多功课没有做,不想碰
踏出第一步真的很难
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