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November 2011

Just For Me

酷时代
写部落真的不简单
会开始写是希望以后看回从前的自己
还能知道以前的趣事
让自己笑一笑...

巨蟹座

我,
讨厌被欺骗
不允许别人的不信任
我是个慢热的人,在陌生人眼里很文静
在熟人面前热情活泼

我爱听歌尤其是韩国歌,哈哈
被我姐姐影响的
JYJ  ,Beast Snsd,BOA ,4minutes·,Kara,SJ

我爱旅行,真的想环游世界。。。
KOREA waiting for me har,haha
快乐与我同在  I U
                               I want change my life

1 comment:

  1. 来给你个第一个脚印。
    第一篇,不错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