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放假咯

今年的大放假来咯,算一算只读了几个月的书又放假了。
说真的今年真的是过得很快,可能是一直休息的关系吧。
真的是变得越来越懒惰了,
所以趁这个放假我会尽量学一些东西,充实自己。

在还没放假前的 一星期我已经自行放假了。
好不乖的小孩,哈哈。。。
可是去学校也没事做啊!
可是我的美术的板还没做,
想到明年要做的美术功课都会怕,
路是我自己选的,没有后悔的权利,只有往前走的勇气。
好像很久没去学校了呀,星二和星三要回去值班(图书馆)
有点小累~
我的身体真的越来越不健康了,时不时就头痛。
对不起自己,反省。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多做运动吧~
跑步跑步跑步~go go go...

今年没什么值得开心的事,苦恼、伤心的事却一大推。
不过感谢让我认识了你们~

认识你们真好,认识你们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