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November 2011

拥挤的一天



我说我真的不能承受那种连续几天出门的累。
筋疲力尽,不过真的很开心...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才有的机会和惠莹一起lateh,当然还有雅惠和johanna.
过后跟雅惠,俐纹,宝慧一起出门gai gai...
我说那巴士真的是拥挤到,我从新加兰一路站到总站
三个字:脚酸啊。。。
也因雅惠要买presentation的format服装,
所以第一站就先去了summit,
真的很久没有去那里了。
在那边还遇到了小慧慧,难得难得,果真是有缘啊,
还有paiseh啊,吓到你朋友了,哈哈。。。
接着我们又搭巴士去BP Mall,
哇~又是站,大节日真的不能够出门啊。
到了那边我们去fukos吃了不懂算不算美味的食物,
没有味觉,还是食物太淡了呢?不晓得。
有点小蒙
在那拍了很多照片,够疯狂的咯,
Joeen

美吧,我拍的嘞
人真的很多嘞,去到哪里都这样多,bangala, OMG
之后我们去吃冰欺凌,yammy yammy ,薄荷加巧克力口味,真的很好吃。
我说我真的不懂我在那里做莫嘞,好像就是吃,吃,吃。。。

走到脚酸时做下来拍的

还有很多很多,不过放这些就够了啦

回家时看到有bangala在打架,干嘛嘞,不安的社会,
我说巴士来了要先给车上的人下来嘛,怎么一窝蜂的冲上去呢
害下来的那位女生的鞋被你们踩断了,太粗鲁了吧
撞到我的腰啊,天啊。
看到巴士上一粒一粒黑黑的头和脸有被吓到,
最后搭taxi回家
我说下次自己驾车吧~
今天很开心,期待下次的ou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